公司前身东莞杉杉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较早专业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制造商,2016年杉杉联合巨化组建新亚杉杉;2022年,公司新增控股大股东新亚制程(股票代码:002388深主板),承接其技术、产品供应服务等经验优势积累,以及广泛的来源渠道、材料渠道和客户资源,开启战略发展新格局、 新变革。现有电解液产能规划150000吨,六氟磷酸锂14000吨,并自主研发和生产多项特殊添加剂,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和竞争实力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制造商之一。

      新公司落户浙江衢州,衢州是全亚洲最大的氟化工基地,公司利用这一区位优势公司整合了从锂矿、萤石矿、氢氟酸,碳酸锂等相关产业资源,打造了从溶剂、添加剂、六氟磷酸锂到电解液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DCS自动化控制系统,把计算机、仪表和电控技术融合在一起,成功实现了从运输、存储、到加料、灌装、洗桶的全自动化流程,打造了国内较早智能化、数字化无人工厂。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掌握了全球最先进的六氟磷酸锂动态结晶技术,并首次在国内成功产业化; 自主开发了多种新型高温高压、高镍硅碳添加剂和二代溶剂,申请多项国际国内专利,并成功实现量产。
      2018年,新亚杉杉电解液以势不可挡的实力,强势突围,进入中国电解液品牌top 10 前三名。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在资本、产业链、技术和经营方面的各项优势,打造一个世界级的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综合供应商。

200余项
科技发明专利
200余人
行业优秀人才
100余项
企业获得荣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
关于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