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刚:把握时代大势,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2018-12-22

12月16日下午,2019上海市宁波商会年会暨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甬商高峰论坛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商会会长、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出席会议,与沪甬两地领导、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各界嘉宾及商会会员450人欢聚一堂,共同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郑永刚会长,卓福民、严健军执行会长,应裕乔监事长为新任执行副会长薛革文,常务副会长王敏、杨文山,副会长冯婷婷、邵毓挺、张阳露、胡炯亚、钮晓会、徐颖颖、董敏浩,理事马忠民、毛浩迪、叶四平、徐炯授牌

李关定副市长,郑永刚会长为卓福民、严健军、洪根云颁发“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


郑永刚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欣然地看到商会面貌气象一新,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会员凝聚力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相信上海宁波商会一定能够成为百年宁波帮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他表示,民营企业的困难是阶段性的,我们要把握时代的大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沪甬两地的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波市副市长、宁波经促会常务副会长李关定代表宁波市委、市政府对上海市宁波商会建设和在沪甬商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广大在沪甬商致以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

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刘胜军作“重温改革开放精神,坚定改革再出发”主题演讲。

随后,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徐众华 ,源星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卓福民,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谈剑峰展开圆桌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