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东莞杉杉荣登国家级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单!
2021-09-17

[ 东莞杉杉成功入选]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国共计2930家,东莞市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具有权威性的荣誉称号。 

东莞杉杉本次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表明其研发实力、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等综合实力得到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与肯定。

关于杉杉

 杉杉新材料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较早专业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制造商。2016年,杉杉股份携手巨化股份在原东莞杉杉的基础上,共同建设杉杉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电解液产能20000吨,六氟磷酸锂2000吨,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和竞争实力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制造商。 公司整合了从锂矿、萤石矿、氢氟酸,碳酸锂等相关产业资源,打造了电解液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DCS自动化控制系统,成功实现了从运输、存储、到加料、灌装、系统的全自动化流程,打造了智能化、数字化无人工厂。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掌握了全球先进的六氟磷酸锂动态结晶技术,并在国内成功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