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事 | 杉杉电解液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2023-03-17
体育文化节
杉杉电解液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始啦~
运动员入场





十月的天空,洋溢着金秋的气息,杉杉电解液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啦。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部门组成的运动队伍有序入场,他们步伐铿锵,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杉杉人“拼搏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吴杰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运动员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出杉杉人的风采。



领导讲话并宣布开幕


总经理刘杨在开幕式讲话: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体育文化节了,希望每个人都养成运动锻炼的好习惯,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希望大家时刻充满拼劲,并保持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表示对此次体育文化节充满了期待。



开幕式合影

开幕式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趣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握紧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组啦啦队也在拼命呐喊,为各组参赛人员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常务副总经理杨德生为拔河比赛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扑克传面粉比赛



队员们奋力用扑克牌接力传递着面粉,饶是“战术”精妙,也难抵面粉“狡猾”,鼻子一出气,扬起的面粉扑花了队员们的脸,引得在场的观众哄堂大笑。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篮球比赛


篮球,不只是一项运动,还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突破对手设下的重重障碍,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携手迈向胜利,体现了杉杉人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公司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靓丽风景。



象棋比赛

运筹帷幄,自当“棋”开得胜,希望杉杉人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中也可以延续赛场上的精神,意气风发,无论输赢,永远有奋勇拼搏的勇气。






东莞杉杉体育文化节




东莞杉杉同步开展体育文化节,快乐在这里飞扬,风采在这里绽放,激情在这里碰撞,活力在这里释放,伴随着热闹的欢呼声、鼓掌声,杉杉电解液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