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刚应邀出席中意合作论坛
2019-05-21

3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同时,由国家发改委主办的首届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在罗马举行。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受邀出席,并介绍了杉杉与意大利企业的合作历程和未来构想。


郑永刚表示,杉杉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与意大利建立合资合作的中国公司之一,他曾多次赴意大利交流学习,并多次率团参加米兰时装周,成为中意时尚文化交流的桥梁。至今,杉杉旗下的6家奥特莱斯零售平台吸引了众多优秀的意大利品牌入驻。


郑永刚着重提出,杉杉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正极、负极、电解液综合材料供应商。意大利有着先进的汽车工业,杉杉希望未来在新能源产业与意方企业建立合作。

 郑永刚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品牌的设计和品质非常认可,是开拓中国市场的好时机。杉杉期待未来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意大利寻觅更多业务伙伴,共同开发中国、意大利,乃至第三方市场,在时尚品牌、时尚零售及电动汽车等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