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奥莱荣获中国奥莱行业十项重磅大奖
2019-05-21

3月26日,以“破渠·智变”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中国奥莱颁奖盛典在广州盛大绽放。杉杉奥莱凭借高效的运营、多元的创新实力,狂揽十项重磅大奖,4家奥特莱斯广场榜上有名,成为业界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宁波杉井奥特莱斯  


2018中国奥特莱斯年度销售TOP10  


2018中国奥特莱斯年度坪效TOP10 


 2018年度中国奥特莱斯零售新技术实践奖


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  


2018中国奥特莱斯年度销售TOP20 


2018中国奥特莱斯年度增幅TOP10 


2018年度中国奥特莱斯黑马奖


哈尔滨杉杉奥特莱斯  


2018中国奥特莱斯年度销售TOP20  


 郑州杉杉奥特莱斯


2018中国奥特莱斯年度销售TOP20  


赣州杉杉奥特莱斯 


 2019年度最具期待奥特莱斯 


杉杉商业集团


2018年度创新营销奖  


杉杉商业加速布局奥莱    渠道下沉 


在此次奥莱峰会上,总结了2018年奥莱行业的三大发展特点。


第一,纵向发展趋缓,横向发展加速;

第二,存量改造、轻资产输入再深化;

第三,渠道下沉,抢占红海。


而关于渠道下沉,早在2016年杉杉商业集团开始新一轮全国布局时,就开始与其他全国性奥莱连锁集团形成了错位的态势。


今年9月,杉杉商业即将迎来在江西的第二座奥特莱斯项目——赣州奥特莱斯广场的开业。作为杉杉商业首次将奥莱项目下沉到三四线城市的开篇之作,与此前已开业的南昌结成一省双奥莱,可以说是南北互补两开花。 


自2011年宁波杉井奥特莱斯开业至今,杉杉商业已经进入到第八个发展年。除赣州项目外,首个西北项目兰州奥莱将在2020年开店迎客;


3月26日,奥莱第九城——新疆乌鲁木齐项目也传来开工建设喜讯,同样预计在2020年开业运营。


至此,杉杉商业旗下已在全国范围落地宁波、哈尔滨、郑州、舟山、太原、南昌、赣州、兰州、乌鲁木齐等9座城市,距离集团提出的“到2020年拥有10座以上有规模、有品质、有竞争力的奥特莱斯广场”的一阶段目标实现,已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