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走进杉杉电解液
2020-11-21


11月16日上午,浙江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智造新城开展“三服务”活动,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来我司实地调研。随行人员有:省工商联副主席林建良,衢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智造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美峰,市经信局局长、智造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思骏等。


 


在郭力总经理的陪同下熊建平一行观看杉杉电解液企业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主导产品、市场销量等情况。

 


DCS中控室郭力总经理给各位领导详细的介绍了我司中控系统的日常运作。

 


熊建平指出,企业要在科技上自立自强,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参与开展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不断增强科技内核实力。要充分利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契机,发挥国内市场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