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李凤凤一行
2020-12-17

12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了杉杉科技董事长李凤凤一行,对杉杉科技紧跟国家战略,持之以恒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表示赞许。


孟凡利表示,包头正在全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打造成全国重要的原材料和新能源工业基地。杉杉企业在跨界和转型方面非常成功,杉杉科技包头一体化基地对进一步做强包头新能源产业意义重大。希望杉杉一如既往助力包头市经济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杉杉科技在包扩产,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李凤凤对孟书记给予杉杉科技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包头一体化基地项目的进展情况。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青山工厂今年已实现全面达产,杉杉科技将紧锣密鼓推进青山工厂二期及九原工厂建设,做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包头基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锂电负极材料生产基地。


李凤凤表示,包头贯彻“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理念,她对包头干部务实高效的作风感到钦佩。杉杉科技会牢牢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政策支持,紧密对接包头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以高质量的产能升级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


杉杉科技是国内第一家锂电池负极材料企业,经过杉杉科技人的辛勤努力和创新奉献,已发展成为全球负极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