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能源顺利通过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
2020-12-20

近日,杉杉能源顺利通过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DNV GL在湖南长沙为杉杉能源颁发BCM认证证书。

ISO 22301是第一份以业务连续管理(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简称BCM)为主题的国际标准,它提供了一种完整通用的BCM方法论,让企业能够达到国际上公认的最佳实践,也是衡量企业服务连续性能力是否满足社会责任和客户承诺的唯一标准。取得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企业能够为用户持续提供成熟和更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供应商里第一家通过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这是一个里程碑,代表了杉杉能源在行业里更高的地位和领先的程度,标志着杉杉能源在管理标准化上又迈进了新的台阶。

通过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是对杉杉能源的认可,标志着杉杉能源在防范意外、及时应变、高度安全保障等风险管理方面的重大进展,也相信通过BCM体系的推行,我们能将业务连续性管理深耕落地,让杉杉能源更加稳健发展,为客户和行业提供完整、安全、可靠且可持续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