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液板块召开“第一届春雷行动”誓师大会
2018-03-19

312日上午9点,“以技术为先锋、抢订单、保品质”为主题的第一届春雷行动在衢州杉杉召开。首先总经理郭力先生上台致词,他强调:18年是我们电解液板块开拓的一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电解液车间已顺利开车并进入生产阶段,在春雷行动期间,一要以技术为先锋、紧跟市场步伐,完成销售目标;二要狠抓项目建设,早日完成锂盐车间生产、研发楼投入使用等目标。在目前日益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只有将研发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在18年中希望大家以 “拼搏、坚韧、极速、内省”来约束自我、鞭策自我、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紧接着各中心负责人、员工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决心。随后,在总经理的带领下,我们一同庄严宣誓。我们坚信,在以郭总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电解液板块在2018年中一定会取得非凡的成绩。